close
媽咪說過,我還在她肚子時,我的肚臍和媽咪的肚臍有一條臍帶相連,所以她能感覺到我在想什麼.
我出生後,媽咪說連接我和她之間的那條臍帶幻化為無形,變成一個小小感應器,在我倆各自的肚臍裡,當我想媽咪的時候,她就能感應到...
今天媽咪撥電話給我...
媽咪:Summer,好久沒去學校了,胡老師有沒有很想妳?上課有沒有哭哭?
我:媽咪妳不是說妳可以感應到我嗎?那你有感應到我哭哭嗎?
媽咪:有呀!你還跟阿嬤說你不要去上學,是不是?
我:今天下大雨,爺和阿嬤送我去學校,胡老師說好想我,然後抱我進教室...媽咪你有很想我嗎?
媽咪:我超想妳的,I love you!
我:I love you, t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